即时比分,足球比分007

图片
福建省亚热带植物研究所为宁夏西干渠管理处厦门培训班授课
时间:2023-03-19 09:25

   

  宁夏水利厅西干渠管理处厦门培训班于3月10日至16日在厦门顺利举办。为了做好培训工作,福建省亚植所负责东西部协作的管齐扬副所长主动联系了福建省水利厅、厦门市水利局、厦门市水利学会和厦门大学,为培训班的食宿、交通、授课、考察做好了准备工作。

  

  3月16日,管齐扬副所长在厦门华侨亚热带植物引种园会议室为35位宁夏西干渠管理处的成员举办了《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推进宁夏农业发展》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分为五大部分:一、宁夏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二、建设生物工厂可以创造冬季就业;三、发展食用菌产业是短平快的致富项目;四、发展外向型农业、创汇型农业大有可为;五、建设农田水利设施为农作物生产提供保障。

   

  厦门华侨亚热带植物引种园康龙泉主任主持了学术报告会,张文珠、刘韶松、陈清智三位科技人员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参观考察工作。

   

  

 

 

(厦门华侨引种园刘韶松、陈清智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号闽ICP备20014390号-1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